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2005/11/12 佈滿選舉旗幟的和平橋


  等了一年多,和平橋總算重建完通車,而那橋中間的
燈飾卻又讓我等了半年左右,到了選舉前才亮起,聽到這
消息,就挑了星期六晚上回老家拍,沒想到…唉~~~

  我爸就說:「選舉到了燈才亮,每次都這樣,燈亮了
卻又插滿旗幟,有亮跟沒亮一樣。」

  等選舉過後再來補一張吧…


10 則留言:

Luke 提到...

和平橋在那邊啊??
-Luke

匿名 提到...

是基隆市跟和平島中間的交通要道 !?

話說回來… 遠遠地拍加上天黑朦朧,乍看之下看不太出來是旗幟,算是成功 !?

英國這邊也快選舉了,不過除了有行政人員來我們宿舍查戶口以外,好像沒看到什麼「造孽活動」!

PS. 因為我是只呆一年的國際留學生,所以沒有選舉權!

Alan 提到...

to Luke:
如Lucky所說,和平橋是和平島與「台灣」的連接橋樑。沒錯!對外交通就是那座橋…

to Lucky:
U GOT IT !!!
那是我沒拉太近-_____-b
英國的選舉活動好幾百年了吧?
PS.就算有,我想你也不知道選誰…哈哈哈…

spacious 提到...

很久沒來.. 果然又動了ㄟ... :D
spacious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可憐的和平島...被政府遺棄了好久才做了那麼點新的設施...希望可以整個和平島都可繼續有新的改善才好...
p.s.記得以後趁傍晚天是藍色.路燈已經量的時候拍.會更漂亮喔^@^

老李 提到...

A先生,你的攝影技術對我這外行的人,看起來真不錯,還有你照片組合的技術,改天教教我,每次搞到圖我就頭大。
還有我荒廢已久的blog又開始開墾了,不要再說我已荒廢

Luke 提到...

原來Alan你還有「消失的密室」版的私藏空間!
嘿嘿~被我亂連連到~只是不能留言,所以只好留在這邊!
=================
你的鼻子是過敏還是其他的原因?
對了,聽說有那種鼻子噴劑的,你有用過嗎??
=================
-Luke

匿名 提到...

TO LUKE...
我弟還有「消失的密室」版的私藏空間喔?
哪裡哪裡...我都找不到...
alan快招吧...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「消失的密室」?
那是什麼東西? Luke 快告訴大家吧 ^^
基隆的造孽活動真的很可怕,
我想這不只是造孽,更是"大放送"
去一趟就要發瘋了

Luke 提到...

消失的密室門口的三頭狗已經被豎琴催眠啦!
但那間密室要有緣的人才進的去喔,
提示...答案就再國榮的照片裡面.

-Lu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