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

2005/09/09 總統府夜照

星期五下班,跑到天瓏書局(注)買書,順道經過總統府,發覺景色不錯,就給他拍了下來,算是交個作業:p(注意…有月亮唷!)


夜晚的總統府

注:有買過電腦書的應該都曉得天瓏書局吧^^b


12 則留言:

spacious 提到...

我還以為是飛碟勒...

spacious

匿名 提到...

是阿...月亮也太小了點吧...找了好久ㄝ...對了...該把我的部落格加到你的連結裡吧...哈^___^

匿名 提到...

月亮...
是那個小到不能在小的白撇嗎
不過這張這樣看...正點
果然出自高人之手

匿名 提到...

臭小子偷用腳架嗎!!

Alan 提到...

哈哈哈…俺是用「手」架的…

Luke 提到...

注:有買過電腦書的應該都曉得天瓏書局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我家有n本的電腦書...可是我還真的不知道"天瓏書局".

-Luke

匿名 提到...

注:有買過電腦書的應該都曉得天瓏書局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我知道"天瓏書局",可是我這邊一本電腦書也沒有!

匿名 提到...

ㄟ...老弟...你怎麼還沒把我的blog加入你的blogs連結阿:P

匿名 提到...

阿...把你的alan打錯了...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Alan姊,你的手繪圖真讚 ^^Y

匿名 提到...

飛碟在哪裡???
啥都沒看到~~

不過我知道天瓏書局~還有沒三小路用的會員卡

Tiffany 提到...

Alan, 這張照片真的不錯耶~
Alan 姐的畫畫也很棒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