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2007/06/23 和平島夕陽

2007/06/23 和平島夕陽


  夏至的隔日,超熱的午後,在大家要補上班、上課這天,我一個人請假在家玩game,由於實在太熱而且又不想開冷氣,於是想到回故鄉和平島游泳^^b

  到了和平島公園,照往例,秀出我的身份證,嘿嘿…當地居民免門票。什麼?我不是搬到山上了嗎?是,但我戶籍沒遷,呵呵…到了俗稱『高康哭辣』(九孔池)的海水游泳池,果然,今日人真少,不像以往假日時,泳池內像是下水餃般的一堆人。

  做了些簡單的暖身操後下水,嗯?什麼東西在腳邊?原來是一群小魚,可惜手機沒帶過來拍。就這樣大概游了約來回七、八趟(大概有1km了吧?),上岸收拾去沖洗,沖洗完,發現今日的夕陽還不錯,雖然雲多了些,就拍了兩張來。呼~回到故鄉游泳的感覺就是不同,不像一般泳池的消毒水味,取而代之的是鹹鹹的海水味^^b,也勾起童年時在海邊戲水的回憶,對照近年在和平島蓋的污水處理廠,心中真是感慨萬千。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傳給我的兩張照片,怎麼色彩不太一樣 ?

PS. 真好~~~

匿名 提到...

會不會太享受了
就在大家團團轉的補班中...
夕陽真的是美的咧
不過天氣也是熱到爆..

Unknown 提到...

和平島....
高職時候的回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