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

2004環島之旅-8月7日精選


1.高雄 過港隧道
2.高雄 澄清湖


3.台南 台南古蹟地圖
4.台南 赤崁樓


5.台南 成功大學的冰店,熱死了!吃冰休息一下^^b
6.嘉義 舊北迴歸線標誌



6.嘉義 新北迴歸線標誌

這天的路線,高雄市,早上先過過港隧道到旗津,再到澄清湖,然後沿著台17線轉進台1線到達台南市,到
赤崁樓逛逛,然後到附近吃個午餐,接著沿著台1線到了嘉義北迴歸線,最後到雲林土庫吃鴨肉麵線^^b,然後
到Lucky老家虎尾過夜。
這天可說是相當的「悶熱」,而且天空籠罩著一層像是煙霧一般的空氣,還好在台南往嘉義路上下了一場
雨,雖然來不及穿雨衣,不過騎沒多久衣服也就乾了,此時就涼爽多了。不過,傍晚遇到恐怖的「蟲擊」,一
堆像是蚊子的蟲在天上飛,騎沒多久,安全帽前面的罩子佈滿「蟲屍」-___-",晚餐去土庫吃鴨肉麵線,就是
文呈上次帶我們去那間,哈!沒想到我們叫了兩碗,接下來的客人就吃不到了,因為賣完了:p


12 則留言:

Luke 提到...

害我也好想要去給他環島一下

spacious 提到...

我好想吃鴨肉麵線唷....

luke,要就來走啊!
spacious

老李 提到...

阿練,可不可以問一下,你是在放假,還是在休息中

Alan 提到...

我喔…打混摸魚啊…^^;
簡單來說…待業中^^b

Luke 提到...

待業中???
你不是去年才去汐止上班嗎?
...靠~那不要找工作啦!
來去賣大香腸!!

Luke 提到...

這麼晚還能到我的blog留言.
我也來留一下~
大家一起來睡不著

spacious 提到...

X的,一堆閒人....
spacious

Luke 提到...

ㄚ練~來吃大香腸吧~

Alan 提到...

好遠喔…:p
三個閒人…約一約去吃大香腸嗎?^^;

spacious 提到...

星期五下午囉!有空就一起殺來!
我要坐火車到樹林~
spacious

Luke 提到...

會不會ㄚ練大老遠從基隆殺來~
結果老闆沒開~
沒關係! 要是沒開,我還有備案!
超大盤炒麵伺候!!

匿名 提到...

ah... 我老了!
幫我帶兩個大腸包小腸回來吧

by Lucky